分类:默认分类

江恩看盘:周五大盘走势分析

2016-01-21 16:43

 

周五大盘出现低开,盘中最高上攻到2998,最低下探到2880,全天波动118个点,收盘于2880,高于2850,低于2900,短线显强势。

盘中上涨44家,平盘71家,下跌1009家,量能2036个亿,比上一个交易日小一点。

周边股市:昨夜美股收低,道指下跌1.56%,纳指下跌0.11%,标普下跌1.17%,欧洲主要国家股市都有三个点左右的跌幅。纽约原油期货下跌1.91美元,跌幅为6.7%,收于每桶26.55美元;纽约黄金期货上涨17.1美元,涨幅为1.6%,收于每盎司1106.2美元。政策面上:央行开展1500亿元SLO操作;央行研讨会决定争取早日推出央行发行的数字货币;央行称两权抵押贷款试点不突破耕地红线;保监会召集7险企开会,拟限制3年以内高现价产品;国土资源部发布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实施细则;发改委发文促大数据发展,重点支持示范应用。

今天指数低开后反攻了一下3000点关口,但没有被攻下,从而再次引发下跌,再加上周末效应,恐慌性抛盘再次涌出,让指数再度下探2850的支撑力度,就现在的情况来讲,2850的底下周一只要不破或是破一下只要不多,会再次引发3000----3050区间的争夺,现在的盘面基本是处在底部区域,现在的管理层即使想让大盘反攻,也不敢再出利好,只能一点一点出,出的利好过大,肯定会再次高开低走,甚至加速破位,如果一点一点出或是消息面处于真空,反而有利于底部的夯实,操作上建议多看少动。江恩看盘的免费股票群:303320697再进1个人,内部有股票推荐。

以上只代表个人观点。

上一篇:江恩看盘:周五大盘走势分析

下一篇:江恩看盘:下周一大盘走势分析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