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江恩看盘:周四大盘走势分析

2016-01-13 15:25

 

周三大盘出现高开,盘中最高上攻到3059,最低下探到2949,全天波动110个点,收盘于2949,高于2923,低于3000点,短线显强势。

盘中上涨70家,平盘95家,下跌959家,量能2083个亿,比上一个交易日小的多。

周边股市:昨夜美股收高,道指上涨0.72%,纳指上涨1.03%,标普上涨0.78%,欧洲主要国家股市收高。纽约原油期货下跌97美分,跌幅为3.09%,收于每桶30.44美元;纽约黄金期货下跌11美元,跌幅为1%,收于每盎司1085.2美元。政策面上: 第二批境外央行类机构进入中国银行间外汇市场;国务院发布医保制度意见,适当提高个人缴费比重;国务院发文加快追溯体系建设,发改委称下一步电力、铁路、民航、电信、军工等五大领域央企将试点混改;新一轮不良资产证券化潜在规模数千亿;工信部推石墨烯应用新一代信息技术;土十条将于今年出台;五部委决定在湖南开展涉农资金整合试点;2015中国乘用车销量首超2000万辆;一重集团和哈电集团重组方案正在制定中,哈电集团称未收到重组消息;世界最大规模海洋潮流能发电机组下海安装;6家铝企谋设合资公司,或筹措电解铝商储。

由于没有到达3062,再次引发恐慌性下跌,也让大家再次看到本人的操作规则计算出来的点位的成功率,3062看着不高,但却是个强压,这种压力下破容易,想再次收复肯定是要费点力的,这就象一个人学坏容易,想改好是要有点过程才行。从现在的盘面看,如果后面下破2900关口向2850的前低探的话,可能会是蜻蜓点水式的,也就是说反攻也是爆发式的,本博观点,2900下方相对是一块安全地带,从2900下方向上的反攻不论多猛,到达3062附近都会引发多空分歧,操作上多加谨慎。江恩看盘的免费黑马股票群:303320697再进2个人,内部定期会荐出黑马股票,机不可失。

以上只代表个人观点。

上一篇:江恩看盘:下午大盘走势分析

下一篇:江恩看盘:下午大盘走势分析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