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江恩看盘:周二大盘走势分析

2016-01-11 15:25

周一大盘出现低开,盘中最高上攻到3166,最低下探到3016,全天波动170个点,收盘于3016,高于3000点,低于3062,短线显强势。

盘中上涨36家,平盘89家,下跌999家,量能2863个亿,比上一个交易日小一点。

周边股市:上周五美股收低,道指下跌1.02%,纳指下跌0.98%,标普下跌1.08%,欧洲主要国家股市有一个多点的跌幅。纽约原油期货下跌11美分,跌幅为0.3%,收于每桶33.16美元;纽约黄金期货下跌9.9美元,跌幅为0.9%,报1097.9美元。政策面上:证监会例行新闻发布会,宣布5宗处罚案件,涉内幕交易操纵市场等;对资本市场各类违法违规行为保持高压态势;证监会调整扶贫开发工作领导小组,肖钢任组长(间接辟谣未下课);合理安排新股发行,下一批发行准备需半个月,初期新股发行将按交易日均衡申购的原则安排;3月1日不是IPO注册制的执行日,注册制实施的具体时间将在完成具体规则后提前公告。江恩看盘的股票群:303320697内部有适时的大盘点评,板块点评,让你的操作不在盲目

指数今天再次低开,这仍然是上周的恐慌情绪在蔓延,3050附近的再次下跌就是超跌的一个表现了,再向下走的话就是恐慌情绪的最后施放了,出现的这种情况的主要原因是前期暴跌让大部分股民成了一朝遭蛇咬,十年怕井绳了,看到别人跑,就想跟着跑,大家算一下点位,从3000----2850还有多少个点,跌到2850后会如何,大家应该很明白,肯定是大批资金开始抄底,有可能出现大批股票涨停,你这时抛出损失的是谁的钱,况且到时你一定能按时接回来吗。后面如果再跌,不过也就是向2900关口走一下或破一下就回来了,超跌有可能让盘面走向另一个极端。明天争夺焦点是3062,如果跌到2900关口附近也会快速向3062反抽的。

以上只代表个人观点。

上一篇:江恩看盘:下周一大盘走势分析

下一篇:江恩看盘:下午大盘走势分析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