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江恩看盘:周二大盘走势分析

2016-01-04 14:29

周一大盘出现低开,盘中最高上攻到3536,最低下探到3295,全天244个点,收盘于3296,高于3280,低于3306,短线显强势。

盘中上涨14家,平盘92家,下跌1018家,量能2409个亿,比上一个交易日大一点。

政策面上:证监会发布完善新股发行制度相关规则;肖钢表示A股将继续改革开放,坚持市场化法治化取向;证监会拟对高频交易严厉监管,对频繁撤单收取手续费;深交所拟恢复主板IPO,沪深两交易所竞争加剧;新华文轩等3公司首发拟于1月6日上会;国务院决定1月1日起证券交易印花税全部调整为中央收入;周小川表示继续实施稳健货币政策,深化体制改革;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意见正式印发;解放军陆军领导机构、火箭军、战略支援部队成立大会举行;国防部称中国正自主设计和建造第二艘航空母舰。江恩看盘的股票群: 303320697内部会及时为大家点评大盘方向,再进6个成员。

2016的开盘没有给大家带来喜悦,反而给大家带来了噩耗,熔断机制的试行让不明真相的股民争先控后的杀跌,再次出现股市踩踏,本博预料到了年后会第三次探底,但没有预测到这个踩踏,如果不出熔断机制,3500下方可能第三个底就出来了,这倒好,3478下破,3306下破,再下来就是3239了。中国的股市不象美国股市,本身就有涨跌停限制,熔断机机制反而引发了股民的恐慌。明天如果高开的话,3306是一个点位,如果真跌到3239附近,会引发报复性反攻。纵观2015年后半年的政策走向,还主要是倾向于地产,地产起来的话其它板块跟着就起来了,本博认为保守估计1月份到4月份中间会出现一轮行情,不论大小,如果行情起来,券商肯定会受益的,所以这个板块也要多加注意,本博观点不变,这次下跌就是快速的第三次探底,不过是第三个底比前两个低了好多而已,不失为一个好的建仓机会,短线压力和争夺位3306,3478,操作上多加谨慎。

以上只代表个人观点。

上一篇:江恩看盘:2016能否红盘开局

下一篇:江恩看盘:下午大盘走势分析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