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江恩看盘:下午大盘走势分析

2015-12-31 12:12

周边股市:昨夜美股收低,道指下跌0.66%,纳指下跌0.82%,标普下跌0.72%,欧洲主要国家股市收跌。纽约原油期货下跌1.27美元,跌幅为3.4%,收于每桶36.6美元;纽约黄金期货下跌8.2美元,跌幅为0.8%,收于每盎司1059.8美元。

政策面上:汇金宣布已把今年8月从证金公司受让的股票转让给全资子公司汇金资管;杭州银行等6公司首发申请过会;深交所恢复主板IPO;两部委联合发布国家智能制造标准体系建设指南;中央政治局通过振兴东北等老工业基地意见。江恩看盘的股票群: 303320697本周还有四天的机会进成员,即将关闭。

今天大盘低开后,受3580---3600区间的抛压影响,再次下跌但下探的不多,目前3518是有一定支撑的,破一点也问题不大,后面还有3500关口和3478两个支撑位,不用过份担心,第三个探底后会展开反攻,下午多空会争夺3561,如果抛压不大,会再次进攻3580---3600区间,继续关注券商。

以上只代表个人观点。

上一篇:江恩看盘:周四大盘走势分析

下一篇:江恩看盘:2016能否红盘开局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