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江恩看盘:下午大盘走势分析

2015-12-25 11:43

周边股市:昨夜美股震荡,道指下跌0.29%,纳指上涨0.05%,标普下跌0.16%,欧洲主要国家股市收高。纽约原油期货上涨58美分,涨幅为1.59%,报每桶38.08美元;纽约黄金期货上涨7.6美元,涨幅为0.7%,收于每盎司1075.9美元。江恩看盘的股票群:365988361再进1个人,内部成员可以享受免费的股票咨询。

今天指数出现低开,但下探的并不多,昨天没有破3568,今天只要守住此位,下周有望再冲前高,为2016年走势来一个比较好的开端,从现在盘面看,震荡会来回进行,因为资金年前再大举进入的欲望不是太强了,地产龙头万科冷静下来后,其它地产股也就要休息几天了,银行和券商保险有望再起老大哥的作用稳住盘面,下午关注3568的支撑力度和3642的压力,操作上多加谨慎。

江恩看盘对2016全年的股票预测已经发出,有兴趣的可以在博客中找到。

以上只代表个人观点。

上一篇:江恩看盘:周五大盘走势分析

下一篇:江恩看盘:下周一大盘走势分析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