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江恩看盘:下午大盘走势分析

2015-12-24 11:38

周边股市:昨夜美股收高,道指上涨1.06%,纳指上涨0.9%,标普上涨1.24%,欧洲主要国家股市有两个点以上的涨幅。纽约原油期货上涨1.36美元,涨幅为3.8%,收于每桶37.5美元;纽约黄金期货下跌5.9美元,跌幅为0.6%,收于每盎司1068.2美元。

政策面上: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部署推进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以结构性改革强农惠农;确定进一步显著提高直接融资比重措施建立上海证券交易所战略新兴板;推动特殊股权结构类创业企业在境内上市;增加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公司数量,研究推出向创业板转板试点;积极发展项目收益债及可转换债券、永续票据等股债结合产品;研究证券、基金、期货经营机构交叉持牌逐步扩大保险保障资金在资本市场的投资决定下调全国燃煤发电上网电价,减轻企业负担促进结构优化。江恩看盘的股票群:365988361再进1个人,内部成员可以咨询手中股票如何操作,还有先赚钱后分成操作,机不可失。

指数今天低开后,只攻了一下3640,就开始震荡下跌,盘面走势基本和前几天的预测的是吻合的,不过是向后错开了一天,3580这个支撑位能否起作用还要看下午了,如果支撑不住,会向3561上找支撑位,本周主要看3568的争夺情况,守住此位不破或是破了下周再收回,就有机会反攻,不然会第三次探底,操作上多加谨慎。

以上只代表个人观点。

上一篇:江恩看盘:周四大盘走势分析

下一篇:江恩看盘:周五大盘走势分析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