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江恩看盘:周四大盘走势分析

2015-12-23 15:39

周三大盘出现高开,盘中最高上攻到3684,最低下探到3633,全天波动51个点,收盘于3636,高于3600,低于3678,短线显弱势。

盘中上涨293家,平盘111家,下跌717家,量能4199个亿,比上一个交易日大的多。

周边股市:昨夜美股收高,道指上涨0.96%,纳指上涨0.65%,标普上涨0.88%,欧洲主要国家股市涨跌互现。纽约原油期货上涨33美分,涨幅为0.92%,收于每桶36.14美元;纽约黄金期货下跌6.5美元,跌幅为0.6%,收于每盎司1074.1美元。政策面上:中央城市工作会议举行。会议指出要统筹空间、规模、产业三大结构,提高城市工作全局性。要在《全国主体功能区规划》、《国家新型城镇化规划(2014-2020年)》的基础上,结合实施“一带一路”建设、京津冀协同发展、长江经济带建设等战略,明确我国城市发展空间布局、功能定位。要以城市群为主体形态,科学规划城市空间布局,实现紧凑集约、高效绿色发展。要优化提升东部城市群,在中西部地区培育发展一批城市群、区域性中心城市。要加强对农业转移人口市民化的战略研究。加强城市地下和地上基础设施建设,建设海绵城市。江恩看盘的股票群:365988361再进1个人,内部成员可以咨询手中股票如何操作,还有先赚钱后分成操作,机不可失。

指数今天突破了一次3678,但并没有高走,刚突破时股民大部分肯定都欣喜得不得了,但下午14点半后的震荡又向大家泼了盆冷水,其实这一点本博早提示过,周二和周三是以震荡下跌为主的,突破一下结果也一样,刚提出时可能大家不信,现在信了。出现这种走势的原因其实还是大资金年底前不想做为所致,3678看着没有多远,但攻过确实有点难,因为主要压力不在3678,而在3680--3700区间内,明后两天大盘如果不破3568的话,还会再次挑战3684的高点,如果操作肯定是要选一下股票才行的。券商板块还有上攻的欲望,但需要银行地产的配合,这三大板块动起来,大盘才有机会正式突破,后面关注3568---3600区间的支撑作用,操作上多加谨慎。

2016年全年股市走势预测已经发出,有兴趣的在本人博客中找一下。

以上只代表个人观点。

上一篇:江恩看盘:下午大盘走势分析

下一篇:江恩看盘:下午大盘走势分析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