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江恩看盘:下午大盘走势分析

2015-12-21 11:47

周边股市:上周美国股市三大股指全部下跌,道指下跌2.1%,下跌367个点,纳指下跌1.59%,下跌79个点,标普下跌1.78%,下跌50多个点,欧洲主要国家股市也基本是下跌的,美元上涨0.02%。

政策面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今日在北京召开;深交所发文提示盲目炒作“高送转”风险;国务院发文加快实施自贸区战略;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召开在即,将试点耕地轮作休耕;中央财政拟发奖金推广新能源汽车;媒体报道全面两孩或元旦起实行;我国首套自主核电软件包正式发布;农业部多措施促现代畜牧业发展。江恩看盘的股票群:365988361再进1个人,内部有免费的股票咨询电话,机不可失。

今天国内A股市场基本没有受国外经济体的拖累,略做下探后开始反攻3600关口,由于年前将要收关,资金入市积极性并不是太高,再加上万科的停盘,让地产板块没有龙头,这个板块现在基本是群龙无首,银行板块有动的迹象,但起来的并不多,券商上午有动的迹象,就看下午有没有持续性了,就目前的情形看,3635下午能否成功突破很关键,突破的话就有机会挑战一下前高3678,突破不了,就会再次进入震荡下跌,操作上多加谨慎。

以上只代表个人观点。

上一篇:江恩看盘:下周一大盘走势分析

下一篇:江恩看盘:周二大盘走势分析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