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江恩看盘:下午大盘走势分析

2015-12-15 11:38

周边股市:昨夜美股收高,道指上涨0.6%,纳指上涨0.38%,标普上涨0.48%,欧洲主要国家股市有接近两个点的跌幅。纽约原油期货上涨69美分,涨幅为1.9%,收于每桶36.31美元;纽约黄金期货下跌12.3美元,跌幅为1.1%,收于每盎司1063.4美元。

政策面上: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分析研究2016年经济工作,研究部署城市工作,会议提出了十大要点,一是要深入实施创新驱动战略,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增强发展动力和活力;二是要积极稳妥推进企业优胜劣汰,通过兼并重组、破产清算,实现市场出清;三是要帮助企业降低成本,打出一套“组合拳”;四是要化解房地产库存,通过加快农民工市民化,推进以满足新市民为出发点的住房制度改革,扩大有效需求,稳定房地产市场;五是要扩大有效供给,保持有效投资力度,着力补齐短板;六是要防范化解金融风险,坚决守住不发生系统性和区域性金融风险的底线;七是要深化改革开放,继续深化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加大国企、财税、金融、社保等重要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力度,推出一批具有重大牵引作用的改革举措;八是要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基本生活,保持社会和谐稳定;九是要抓好“一带一路”建设,促进国际产能合作,抓好重大标志性工程落地;十是要改善国内投资环境,保护外资企业合法权益,保护知识产权。江恩看盘股票群:365988361再进1个人,内部有板块点评。

今天指数低开后,震荡几次,还没有攻过3536,3500关口上方本来就压力重重,再加上年关因素,这些压力会让盘面来回震荡,12月份基本上没有什么大的变动了,这样其实也好,为来年1月份打下铺垫,下午关注3536这个点位,如果攻不过,会再次出现下跌,这样的话明天就会再次低开下跌,如果攻过3536,会在3568上方遇到下一轮强压,操作上多加谨慎。

以上为本博观点

上一篇:江恩看盘:周二大盘走势分析

下一篇:江恩看盘:周三大盘走势分析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