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江恩看盘:下午大盘走势分析

2015-12-10 11:40

周边股市:昨夜美股收低,道指下跌0.92%,纳指下跌0.07%,标普下跌0.65%,欧洲主要国家股市有两个点左右的跌幅。纽约原油期货下跌35美分,跌幅为0.9%,收于每桶37.16美元;纽约黄金期货上涨1.2美元,涨幅为0.1%,收于每盎司1076.5美元。

政策面上: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部署促进中央企业增效升级,听取监事会对央企监督检查情况汇报,推动高铁、核电、智能电网等全产业链走出去;确定改革完善知识产权制度的措施,保障和激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通过提请全国人大常委会授权国务院在实施股票发行注册制改革中调整适用《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有关规定的决定草案,在决定施行之日起两年内,授权对拟在上交所、深交所上市交易的股票公开发行实行注册制度。

指数今天低开后,开始争夺3478,这个点位前面多次提示过,今天的争夺再次让大家看到这个点位的重要性,从目前的盘面看,下午还会争夺这个点位,前面提示过大家,只有守住此位,后面才有机会再攻,如果守不住,后面还会再次出现震荡下跌,下午继续关注3478的争夺,券商板块后面还有机会再次出现反抽,年关将近,股票机会并不是太多,多看少动。

以上为本博观点

上一篇:江恩看盘:周四大盘走势分析

下一篇:江恩看盘:周五大盘走势分析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