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江恩看盘:明天大盘走势分析

2015-12-02 15:35

周三大盘出现低开,盘中最高上攻到3538,最低下探到3427,全天波动111点,收盘于3536,高于3500,低于3550,短线显强势。

盘中上涨488家,平盘122家,下跌503家,量能3691个亿,比上一个交易日大的多。

周边股市:昨夜美股收高,道指上涨0.95%,纳指上涨0.93%,标普上涨1.07%,欧洲主要国家股市涨跌互现。纽约原油期货上涨20美分,涨幅为0.5%,收于每桶41.85美元;纽约黄金期货下跌1.8美元,跌幅为0.2%,收于每盎司1063.5美元。政策面上:国务院同意建立促进投资部际联席会议制度;中美本周将举行打击网络犯罪高级别联合对话。

今天指数再次上攻3478并且收在此位之上,表明后面还有上攻的动能,不过此位需要震荡夯实一下,从现在的盘面看,如果明天高开,会引发大量的抛盘涌出,抛盘足以让盘面再次回到3478附近或以下,然后再攻这个点位,如果明天低开,抛盘就会少很多,反而更易进行后面的上攻,3478的来回进攻是在洗清上攻的阻力,为后面的继续上攻做好一切准备,关注明天的开盘情况,操作上多加谨慎。

以上为本博观点

上一篇:江恩看盘:下午大盘走势分析

下一篇:江恩看盘:下午大盘走势分析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