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江恩看盘:周四大盘走势分析

2015-11-18 15:17

 

周三大盘出现小幅高开,盘中最高上攻到3617,最低下探到3558,全天波动59个点,收盘于3568,高于3500,低于3585,短线显强势。

盘中上涨200家,平盘128家,下跌786家,量能3923个亿,比上一个交易日小的多。

周边股市:昨夜美股震荡,道指上涨0.04%,纳指上涨0.03%,标普下跌0.13%,欧洲主要国家股市有两个点左右的涨幅。纽约原油期货下跌1.07美元,跌幅为2.6%,收于每桶40.67美元;纽约黄金期货下跌15美元,跌幅为1.4%,收于每盎司1068.6美元。政策面上:李克强主持十三五规划纲要工作会议,表态用好互联网、大数据等技术平台;消息称中国正讨论合并证监会保监会与银监会;方星海称沪港通大幅提升跨境投资资本流动效率;发审委取消天味食品18日首发上会审核;900亿元RQFII火速驰援A股,总投资额度超过1万亿元;发改委降低国内汽柴油价,年内第十一次下调;四部委印发电动车充电设施指南。

昨天和今天的不突破,从而引发了今天的低开和下探,目前的人心是很不稳定的,只要一看不对头,杀跌盘马上会涌出来,这是一个正常和行为,目前的强支在3500关口附近,强压在3700关口附近,这个关口突破后,上攻就会加速,板块轮动就会再次展开,到时资金会争着入场,后面再创新高是大概率事件,明天压力位3593,支撑位3500----3525区间,操作上多加谨慎。

以上为本博观点

上一篇:江恩看盘:下午大盘走势分析

下一篇:江恩看盘:下午大盘走势分析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