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江恩看盘:周五大盘走势分析

2015-10-22 15:21

周四大盘出现低开,盘中最高上攻到3373,最低下探到3282,全天波动91个点,收盘于3368,高于3341,低于3390,短线显弱势。

盘中上涨917家,平盘165家,下跌32家,量能3754个亿,比上一个交易日小一点。

周边股市:昨夜美股收低,道指下跌0.28%,纳指下跌0.84%,标普下跌0.58%,欧洲主要国家股市收高。纽约原油期货下跌1.09美元,跌幅为2.4%,收于每桶45.2美元;纽约黄金期货下跌10.4美元,跌幅0.9%,报每盎司1167.1美元。政策面上:央行开展MLF操作,释放1055亿流动性;中英两国央行本币互换规模扩大至3500亿元;中国将向英国核电项目注资60亿英镑;全面放开二胎成十三五重点议题;国家准备成立华龙公司,力推自主核电技术出口;消息称六大稀土集团联手,10月底谈判收储事宜。

本博的观点不变,今天的反抽是对昨天下跌的确认,昨天跌了100多个点,反抽了不到50个点,有些股民就开心的不得了,真是可笑,自己的钱出去再回来,就谢天谢地了,目前进行的就是一个主力自救,并不是中国股市的大牛市又来了。从现在的盘面看,昨天下跌的过快,从而引发了确认反应,明天可能会争夺一下3401,向上走有点难,因为3447上方压力太大,向下3306会支撑一下,然后震荡再跌,向3239上跌,操作上多加谨慎,因为上攻这么多天的获利筹码一两天是出不完的。江恩看盘的免费股票群: 144393812再进一个人,机不可失。

以上只代表个人观点。

江恩看盘这边新开先赚钱后分成操作,要求空仓资金不低于35万,利润四六开,需要跟的加QQ:119543675

以上只代表个人观点。

上一篇:江恩看盘:下午大盘走势分析

下一篇:江恩看盘:下午大盘走势分析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