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江恩看盘:周二大盘走势分析

2015-09-21 15:24

周一大盘出现低开,盘中最高上攻到3159,最低下探到3060,全天波动99个点,收盘于3156,高于3109,低于3177,短线显弱势。

盘中上涨933家,平盘148家,下跌33家,量能2598个亿,比上一个交易日大一点。

周边股市:上周五美股收低,道指下跌1.74%,纳指下跌1.36%,标普下跌1.62%,欧洲主要国家股市有两个多点的跌幅。纽约原油期货下跌2.22美元,跌幅为4.7%,收于每桶44.68美元;纽约黄金期货上涨20.8美元,涨幅1.9%,报每盎司1137.8美元。政策面上:证监会例行新闻发布会,拟对5宗操纵证券市场案件作行政处罚;拟对6起非法经营证券业2务案件进行处罚;违法减持后适当增持的罚款数额可从轻;已完成第二批19宗违规减持案件审理;立法机关正按程序对证券法草案进行修改完善;中法资产管理论坛成功举办。

指数下跌到3060处开始反抽,但高度并不大,量能也不行,表明有场外资金入场但拉高愿望并不强,这是明显的3050附近的技术反抽,目前的大盘是破位后在分界线处争夺震荡,也是下跌前的最后一次震荡,后面新的下跌空间已经打开了,资金为王是目前的最好方式,这边也是找到股票寻机操作一次,不到位前宁可等,机会总是降临到有准备的股民身上,这一点相信现在被套的股民深有体会,明天压力位3177,3196,强压在3239附近,支撑位3063,3109,操作上多加谨慎。

江恩看盘这边目前操作的全是短线运作,找到机会就操作一把,进去就要有把握,不论赚钱多少,愿意跟着我们操作的加QQ119543675,要付费用的,想好了再加。

以上为本博观点

上一篇:江恩看盘:下午大盘走势分析

下一篇:江恩看盘:下午大盘走势分析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