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江恩看盘:下周一大盘走势分析

2015-09-18 15:15

周五大盘出现高开,盘中最高上攻到3122,最低下探到3070,全天波动52个点,收盘于3097,高于3062,低于3109,短线显弱势。

盘中上涨780家,平盘158家,下跌176家,量能2184个亿,比上一个交易日小的多。

周边经济体:美联储9月FOMC会议以9-1的票数通过,声明维持利率不变。在干巴巴的纪要语言中,明显这次对系统性风险颇为担心,将外围因素纳入考量范畴。耶伦会后称,主要关注的是中国和新兴市场风险及溢出效应。对美联储而言,零利率和巨大的资产负债表给予他们充分的手段来控制通胀风险,但是如果一旦不慎因为过早加息而导致经济再次掉头下降,再次重新降息甚至启动QE则会成为不能承受之重。2011年欧央行在经济未稳之时就贸然加息,最后不得不大幅降息至负利率甚至启动QE就是前车之鉴。

由于周边经济体没有宣布加息,从而引发了今天的高开,但资金明显对后面的走势不抱什么希望,所以收盘还是收在3100之下了,其实现在的各大经济体都处于通胀中,所以加息是早晚的事,加息后市场还会出现一轮下跌。就本博的经验来看,9月16日这个时间点只是小拉了一下,然后再次进入震荡,这并不是好事,因为下一个时间点在12月份,再加上目前上方的均线太多,3000点保住的概率不大了,再下向破一下2850或是在此位附近会再反抽一下,但力度不会太大,不会选股的最好是资金为王,这边现在也是选准了才跟进一次,下周一争夺位3062,压力位3109和3114,3136,支撑位3000点,有下破可能性,操作上多加谨慎。目前的盘面是一个要会选股,一个是要有耐心等选出的股票到位,想跟这边合作的可以加QQ119543675,要付费的,想好了再加。

以上为本博观点

上一篇:江恩看盘:下午大盘走势分析

下一篇:江恩看盘:下午大盘走势分析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