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周三大盘走势分析

2015-08-25 15:13

周二大盘再次出现大幅低开,盘中最高上攻到3123,最低下探到2947,全天波动262个点,收盘于2964,高于2950,低于3000,短线显强势。

盘中上涨18家,平盘147家,下跌949家,量能3587个亿,比上一个交易日大一点。

政策面上:我国将为地方政府举债设定限额;银行存贷比监管指标拟取消;央行将更多公开市场操作投放货币;国务院推进农村“两权”抵押贷款试点;召开电视电话会议,部署打击地下钱庄行动;发改委称当前经济运行缓中趋稳,主要经济指标能够完成全年预期目标;商务部批准东明石化和盘锦北方原油进口资质;北京多项举措推动高速宽带网络建设。周边股市:昨夜美股暴跌,道指下跌3.57%,纳指下跌3.82%,标普下跌3.93%,欧洲主要国家股市有五个点左右的跌幅。纽约原油期货下跌2.21美元,跌幅为5.5%,收于每桶38.24美元;纽约黄金期货下跌6美元,跌幅为0.5%,收于每盎司1153.6美元。

今天大盘下破3000点,这是盘面极度恐慌的表现,本博认为目前这是短线的最后一跌,虽然下破了3000点,但本博还是相信曙光总是在最后出现,上午有部分资金入场,3062经过争夺之后虽然下破了,但这个点位后面还会争夺,争夺中点位上攻的不多也一样会反弹的,不过有一点不好就是盘面后面即使反弹,形态已经走坏了,后面再出现反弹也是主力在自救了,主要抢国家队的股票,盘子越子越好,你准备好了吗,下一个时间点9月12号左右。

以上只代表个人观点。

上一篇:江恩看盘:下午大盘走势分析

下一篇:江恩看盘:下午大盘走势分析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