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江恩看盘:周五大盘走势分析

2015-07-30 15:25

周四大盘出现低开,盘中最高上攻到3844,最低下探到3685,全天波动159个点,收盘于3705,高于3700,低于3715,短线显弱势。

盘中上涨183家,平盘132家,下跌799家,量能6159个亿,比上一个交易日大的多。

周边股市:昨夜美股收高,道指上涨0.69%,纳指上涨0.44%,标普上涨0.73%,欧洲主要国家股市收涨。纽约原油期货上涨81美分,涨幅为1.7%,收于每桶48.79美元;纽约黄金期货下跌3.6美元,跌幅0.3%,报每盎司1092.6美元。政策面上: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部署推进城市地下综合管廊建设,扩大公共产品供给提高新型城镇化质量;确定促进旅游投资和消费的政策措施,打造稳增长调结构惠民生新支点;通过《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家庭暴力法(草案)》。江恩看盘的免费群: 165508384再进一个人,机不可失。

指数今天尾盘再次快速下跌,中午本博提示过大家,部分抄底资金再次进入引发盘面上攻,这部分资金是短线运作的,获利就会出逃的,出现这种情况的原因是目前的二次探底还不完全成功,从现在的盘面看,只能说二次探底正在进行中,大家要注意本月的4号到9号,二次探底不会这么快结束的,明天压力位3742,3800,支撑位3700,3683,3642,操作上多加谨慎。江恩看盘这边再接一个包月客户,提供股票买入价,卖出价,止损位,不保固定收益,需要的加QQ:119543675

以上只代表个人观点。

上一篇:江恩看盘:下午大盘走势分析

下一篇:江恩看盘:下午大盘走势分析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