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江恩看盘:周三大盘走势分析

2015-07-28 15:47

周二大盘出现大幅低开,盘中最高上攻到3762,最低下探到3537,全天波动225个点,收盘于3663,高于3642,低于3683,短线显弱势。

盘中上涨257家,平盘131家,下跌726家,量能6850个亿,比上一个交易日大一点。

周边股市:昨夜美股收低,道指下跌0.73%,纳指下跌0.96%,标普下跌0.58%,欧洲主要国家股市有两个点左右的跌幅。纽约原油期货下跌75美分,跌幅为1.6%,收于每桶47.39美元;纽约黄金期货上涨11.1美元,涨幅1%,报每盎司1096.6美元。政策面上:近日,有媒体报道“国家队”已经撤出,不再救市。昨晚11点证监会发微博,证监会新闻发言人张晓军回应称:这完全不符合事实,证金公司没有退出,并将择机增持。此外,不排除有个人大户集中抛售、恶意做空,证监会正组织力量对有关线索进行核查。江恩看盘的免费群: 144393812再进一个人,机不可失。

指数最低点进入昨天本博提示的3500---3550区间,引发了大量资金入场抄底,盘中一度把指数拉到了3700关口之上,但由于二次探底没有完全结束,指数再度下跌,就目前情况来看,3778附近压力相当大,攻不过这个点位,会来回震荡3500----3550区间的,这一点大家一定要谨慎,因为二次探底风险很大。3500---3550这个强支撑位是用江恩看盘的操盘规则计算出来的,支撑力度肯定相当强,让大家再次看到技术面在股市当中到底有没有用,大家可以算一下,一种规则不到1万,而你只要有10万资金,计算好抄一次底最低赚2---4万,到底值不值,况且这是可以一辈子用的,从现在到明天下午,买一种规则送一支短线黑马,机不可失,需要买规则的加QQ:1186242494。

目前进行的是二次探底,是否成功还有待观察,操作上多加谨慎。

以上只代表个人观点。

上一篇:江恩看盘:下午大盘走势分析

下一篇:江恩看盘:下午大盘走势分析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