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江恩看盘:下午大盘走势分析

2015-07-21 11:39

周边股市:昨夜美股收高,道指上涨0.08%,纳指上涨0.17%,标普上涨0.08%,欧洲主要国家股市收高。纽约原油期货下跌74美分,跌幅为1.5%,收于每桶50.15美元;纽约黄金期货下跌25.1美元,跌幅为2.2%,收于每盎司1106.8美元。

政策面上:十八届五中全会10月份召开,研究十三五规划建议;证监会称研究维稳资金退出方案的报道不实;证金发行1000亿元短融券计划被延期;上海高院回应个别贸易公司涉嫌操纵市场:尚在刑事侦查;铁路下半年启动5千亿动车组招标;工信部多举措落实中国制造2025;油价或迎年内第六次下调;上半年供销系统经济收入创历史新高;上海已上报系统推进全面创新改革试验方案;工信部签署推进河北省转型升级部省合作协议;兰州市城市总体规划获批;南京江北新区总体方案印发;第19届机器人世界杯在合肥举行;猪价创三年内新高。江恩看盘的免费群:303320697再进三个人,机不可失。

指数今天出现低开,虽然盘中拉回了昨天的收盘价,但盘面的疲软大家一定要谨慎,4078这个点位压力有点大短线,并且这个点位附近还不能盘的时间太长,不然会再次出现大幅震荡,不论国家队是否还在场,中国股市在止跌之后都会再次回归理性,向正常轨道上走,从现在向后,操作难度会越来越大,下午压力位4031,4078,支撑位3972和3920,操作上多加谨慎,全民都赚钱的时代已经成为过去,接着来到的还是1个赚,1个平,8个亏的时代。江恩看盘再接一位包月客户,提供股票,参考买入价,卖出价,止损位,不保固定收益,能接受条件的再咨询15810876329

以上只代表个人观点。

上一篇:江恩看盘:周二大盘走势分析

下一篇:江恩看盘:周三大盘走势分析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