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江恩看盘:周五大盘走势分析

2015-07-09 15:29

周四大盘出现大幅低开,盘中最高上攻到3748,最低下探到3373,全天波动375个点,收盘于3709,高于3700,低于3715,短线显强势。

盘中上涨693家,平盘419家,下跌2家,量能6733个亿,比上一个交易日小一点。

周边股市:昨夜美股大幅下挫,道指下跌1.47%,纳指下跌1.75%,标普下跌1.66%,纽约证交所一度因故暂停所有证券交易,欧洲主要国家股市有一个点左右的涨幅。纽约原油期货下跌68美分,跌幅为1.3%,收于每桶51.65美元;纽约黄金期货上涨10.9美元,涨幅为1%,收于每盎司1163.5美元。政策面上:证金公司2000亿元申购5家主动型基金份额;证监会放宽大股东及董监高增持规定,严控产业资本减持;财政部要求金融央企不减持股票;央行支持股票市场稳定发展;国资委要求央企禁减持控股公司,支持央企增持所控股公司股票;汇金承诺不减持所持股票,已在二级市场买入了ETF,将继续买入;保监会提高保险资金投资蓝筹股票监管比例;响应国资委号召,中国石化、中国建筑等央企展开增持行动;中金所决定9日起提升中证500股指期货卖出保证金至30%。

今天指数下破了3400关口,然后在3300----3350区间的支撑下展开反弹,盘中攻过了3507---3454区间和3599---3727区间,表明政策面上的维稳起了作用,经过前面多次政策救市不起作用之后,股民也变的理智了,就目前的上攻来讲,不过是外面资金在小幅入场,因为目前还没有出现明确的做底信号。不过已经大部分股票已经不跌停了,表明恐慌情绪正在衰退,因为现在缺乏的是信心,连续的暴跌让股了伤透了心,管理层出来维持稳定是很有必要的,只要不再出现股票大面积跌停,后面就有机会做底了,在底部没有确定之前,谨慎一点是没有错的,毕竟这几天停盘的股票占着好多,近几天开盘会不会出现补跌,今天赚钱的股民明天会不会高抛,这都是不确定的,明天大盘压力位3750---3775区间,3731,3742,支撑位3500关口,3600关口,3680附近。江恩看盘的操作规则共七种,一般股民有一种就完全够用了,当中主讲如何选股,买卖点计算,买回去后有不明白的可以来电咨询,终身免费服务,并且买规则的股民可以得到有快拉潜力的股票及板块指点,为你快速赚回损失做好一切准备,需要的咨询15810876329。

以上只代表个人观点。

上一篇:江恩看盘:下午大盘走势分析

下一篇:江恩看盘:下周一大盘走势分析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