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江恩看盘:下午大盘走势分析

2015-07-08 11:50

周边股市:昨夜美股收高,道指上涨0.53%,纳指上涨0.11%,标普上涨0.61%,欧洲主要国家股市有两个点左右的跌幅。纽约原油期货下跌20美分,跌幅为0.38%,收于每桶52.33美元;纽约黄金期货下跌20.6美元,收于每盎司1152.6美元。

政策面上: 证金公司拟发800亿短期融资券;中金所严控套利套保仓;江苏、海南上市公司倡议维稳资本市场;中信证券提出救市七法;汽柴油今起每升降7分和8分钱;新疆油气勘查开采改革试点启动;农村土地改革三项试点全面启动,33个试点方案获批;两部委发布促进智能电网发展指导意见;首批个人征信牌照有望月底发放;住建部发文下调个人住房公积金存贷款利率。

今天大盘再次出现大幅低开,盘中直破3500,虽然昨天中字头在拼命护盘,但效果并不是太明显,股民并不认帐,究竟是谁在抛,让中国的股市演变到此,管理层应该好好查一下,给股民一个信心,现在的市场处在崩盘的边沿上,如果3500关口守不住,这次的股灾就会演变成崩盘。做为股民更看到了股市这个风险市场是不是哪么好赚钱,特别是什么也不懂的股民,下午关注3587---3727区间的抛压情况和3727的得失,如果攻不过3727,3500关口怕是不好保住,后面的情况会很糟糕。

现在的反弹正在酝酿中,如果这轮反弹开始,大家一定要精选股票,这可能是一个不多的补仓解套的机会,不论这个反弹会不会出现,在没有出现之前大家都要耐心学习一下,因为反弹出现后,不会是所有的股票都上攻很多,更重要的一点是如果你解套不了,后面怕是机会不多了。应大家要求,江恩看盘的操作规则再对外打折销售一天,时间到明天下午7点,共七种,一般股民有一种就完全够用了,当中主讲如何选股,买卖点计算,买回去后有不明白的可以来电咨询,终身免费服务,并且买规则的股民可以得到本博提示的明确底部信号,需要的咨询15810876329。

以上只代表个人观点。

上一篇:江恩看盘:周三大盘走势分析

下一篇:江恩看盘:周四大盘走势分析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