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江恩看盘:下午大盘走势分析

2015-06-26 11:39

周边股市:昨夜美股收低,道指下跌0.42%,纳指下跌0.2%,标普下跌0.3%,欧洲主要国家股市收低。纽约原油期货下跌57美分,跌幅为1%,收于每桶59.7美元;纽约黄金期货下跌1.1美元,跌幅为0.1%,收于每盎司1171.8美元。

政策面上:肖钢今日将在陆家嘴论坛发表演讲;国泰君安等五只新股上市;亚投行协定签署仪式将于6月29日在北京举行;城市综合管廊投资估算指标发布;五部委印发进一步加强农村饮水安全工作通知;两部委印发应急产业重点产品目录,信息安全、消防设备、应急通信有望成为新的经济增长点;发改委正编制节能减排等有关专项规划;多地研究落实京津冀规划;深圳四大国有银行上调首套房房贷利率;国办发文支持新疆纺织服装产业发展;大飞机C919将于明年试飞。江恩看盘的免费股票群: 213974062再进三个人。

指数今天再次出现大幅低开,这就是中国股市的特点,追涨杀跌,一个小阴线就能让大盘跌几百个点,这是今年的股市特征,完全是杠杆效应在起作用,从K线形态来看,目前是在二次探底,也没有什么可怕的,下午支撑位在4278附近,前面多次提示过大家,目前的盘面是大涨出,大跌大跟,小跌小跟,仓位不要太重,但部分新股民就是喜欢全仓跟,手中没有股票心中不踏实呀,现在踏实了。下午止跌的话反攻会很快的,操作上多加谨慎。江恩看盘这边再接一个分成客户,利润四六开,要求资金量不小于60万,要提前付一定保证金,考虑好了打15810876329咨询,短信不回。

以上只代表个人观点。

上一篇:江恩看盘:周五大盘走势分析

下一篇:江恩看盘:下周一大盘走势分析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