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江恩看盘:下午大盘走势分析

2015-06-19 11:43

周边股市:昨夜美股收高,道指上涨1%,纳指上涨1.34%,创历史新高,标普上涨0.99%,欧洲主要国家股市收高。纽约原油期货上涨53美分,涨幅0.9%,报每桶60.45美元;纽约黄金期货上涨25.20美元,涨幅2.1%,报每盎司1202美元。

政策面上:证监会发言人李钢表示要严查编造传播虚假或误导性信息行为;证监会开始准备启动上海自贸区国际金融资产交易平台;兴业证券再度收紧两融,信用账户持仓度分级管控;京沪银监局相继启动伞形信托摸底调查;上交所获批在自贸区筹建国际金融资产交易平台;国务院批准全国精神卫生工作五年规划;商务部等制定新政策措施支持外贸发展。江恩看盘免费股票群: 167394321再进三个成员。

指数今天再次出现大幅低开,说实话,现在的大盘根本没有见顶,目前的下跌只不过是恐慌性情绪在蔓延,这种蔓延很可怕,因为大多数股民是不明真相的,会跟着杀跌,管理层应该出来澄清一下,短线来讲,这种恐慌怕是还会蔓延,离的最近的一个止跌点位是4590附近,今天上午的下跌是跌到此位反抽了一下,就K线形态来看,跌破了轨道线也会有一个反抽出现。中字头在中车的带动下跌了很多天了,目前中车已经有点超跌了,反抽在即,有望带动中字头启动一下,下午大盘压力位4700,4725,4744----4785区间有强压。江恩看盘操作规则不能说不出错,但出错的概率不大,这边开有培训课,费用不是太高,需要的咨询电话:15810876329,另外再接一个分成会员,资金不低于60万,利润四六开,要收一定保证金,考虑好了再打电话。

以上只代表个人观点。

上一篇:江恩看盘:周五大盘走势分析

下一篇:江恩看盘:端午之后大盘走势分析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