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江恩看盘:今天大盘走势分析

2015-06-18 09:05

周三大盘出现小幅高开,盘中最高上攻到4983,最低下探到4767,全天波动216个点,收盘于4967,高于4950,低于4975,短线显强势。

盘中上涨713家,平盘130家,下跌263家,量能8302个亿,比上一个交易日大一点。

周边股市:昨夜美股收高,道指上涨0.64%,纳指上涨0.51%,标普上涨0.57%,欧洲主要国家股市收高。纽约原油期货上涨45美分,0.8%,收于每桶59.97美元;纽约黄金期货下跌4.9美元,跌幅为0.4%,收于每盎司1180.9美元。政策面上:北京银监局摸底伞形信托;银监会鼓励机构成立互联网金融专营事业部;发改委已完成轨道交通工程包,未来三年开工3000多公里;国资委称中国境外国有资产总量已不少于12万亿;工信部正抓紧编制五个重大工程方案并启动一批项目;粮食收储供应安全保障工程建设规划印发。

指数今天高开后,再次快速下跌,破了一次4800,这让盘中的跟风杀跌盘再次涌出,这就是中国的股市,一次下跌阴影很难在短时间内消失,要不为什么有“一朝遭蛇咬,十年怕井绳”这句话呢,其实今天低位抛出的肯定是有点后悔了,说不定尾盘拉高中又高价接回来了,何必呢。5178肯定不是今年的顶,这一点本博是肯定的,5000点上方的震荡在没有攻5000点之前就提示过,因为这轮上攻当中有杠杆效应,因为这个杠杆而付出代价者肯定不是一两个股民。中午本博提示,下午或明天,盘面会收红,结果下午收红了,其实这些没有什么奇怪的,有了江恩看盘的操盘规则你也会算的。明天压力位5000关口,强压在5029---5062区间,5075---5100区间有超强压,如果明天不一次性攻过5062还会出现震荡,支撑位4950,4925,4900关口,4875附近有强支。需要江恩看盘操作规则的咨询电话:15810876329,另外这边再接1个包月会员,提供股票及买卖点,止损位,但不保固定收益。

以上只代表个人观点。

上一篇:江恩看盘:下午大盘走势分析

下一篇:江恩看盘:下午大盘走势分析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