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江恩看盘:周二大盘走势分析

2015-06-15 15:25

大盘今天出现高开,盘中最高上攻到5176,最低下探到5048,全天波动128个点,收盘于5062,高于5050,低于5100,短线显强势。

盘中上涨324家,平盘134家,下跌648家,量能10649个亿,比上一个交易日大一点。

周边股市:上周五美股收低,道指下跌0.78%,纳指下跌0.62%,标普下跌0.7%,欧洲主要国家股市有一个点以上的跌幅。纽约原油期货下跌81美分,跌幅1.3%,报每桶59.96美元;纽约黄金期货下跌1.2美元,跌幅0.1%,收报1179.2美元。政策面上:证监会例行新闻发布会上公布了证券公司融资融券业务管理办法修订内容。邓舸表示目前融资融券业务总体健康、风险可控。修订稿中取消了部分不适应融资融券业务发展需要的限制性规定,包括:建立逆周期调节机制、完善融资融券业务机制、明确监管底线及6种禁止行为、控制融资融券业务规模、完善客户参与融资融券业务条件、满足投资者长期投资允许融资融券合理展期;优化客户投资担保物共九方面内容。

指数今天再次展开震荡,盘中再破5100关口,从大盘攻上4000点之后,每次震荡产生的下跌之快是前几年股市所没有的,之所以出现这种情况,当中含股民的杀跌,更多的是融资融券的杠杆作用结果,1849这轮上攻是由融资融券启动的,所以本博才提示大家,这轮所谓的牛市结束后,下跌会非常惨烈,给新股民的教训比07年的下跌更为直接有效。就后市来讲,指数上5500是肯定的,但大盘震荡的幅度和频率会越来越高,幅度一点也不会比前面的小,本博提示目前有三分之一的股票在出货是保守的,将来想不想替主力在高位站岗不是你说了算,如果什么也不懂,你不想站怕是都不行。中国神车从现在的情况看,有可能成为第二个中石油,明天压力位5075,5100,争夺位5112,5150,5175,支撑位5050,5025,5000点关口。江恩看盘这边再接1个股票包月客户,没有资金要求,要提前收一定费用,提供股票和参考买卖点,止损位,不保月固定收益,需要的打15810876329咨询。

以上只代表个人观点。

上一篇:江恩看盘:下午大盘走势分析

下一篇:江恩看盘:下午大盘走势分析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