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江恩看盘:下周一大盘走势分析

2015-06-12 15:19

周五大盘出现高开,盘中最高上攻到5178,最低下探到5103,全天波动75个点,收盘于5166,高于5150,低于5175,短线显强势。

盘中上涨670家,平盘137家,下跌299家,量能10601个亿,比上一个交易日大的多。

周边股市:昨夜美股收高,道指上涨0.22%,纳指上涨0.11%,标普上涨0.17%,欧洲主要国家股市小涨。纽约原油期货下跌66美分,跌幅为1.1%,收于每桶60.77美元;纽约黄金期货下跌6.2美元,跌幅为0.5%,收于每盎司1180.4美元。政策面上:央行指出将推动人民币资本项目可兑换改革:一是考虑推出QDII2投资试点;二是完善沪港通和推深港通;三是修订外汇管理条例;四是提高境外机构投资我国资本市场便利;五是继续便利人民币国际化;六是风险防范。

今天指数再创新高,表明后面还会上攻,本博提示过大家,年内的高点不会低于5500,现在盘面正在一步步兑现这一点,其实这也是主力为出货不得易而为之,因为目前最少已经有三分之一左右的股票在出货了,这个出货是要有大环境在支撑着才行,这个大环境就是大盘的上攻,所以后面的大盘再上攻目的很明确了。1849起来的行情是有融资融券带起来的,所以下跌也会很可怕,因为融资融券是要放大倍数的,所以这次起来的行情开始下跌可比07年的6124要吓人的多,提前有个心理准备。就象大家心目中的神车,高点上套死多少人,这支股票还远没有跌到位,后面下跌空间还不小,跌到什么价位附近会反弹,本博肯定是有数的。将来谁会替主力在高位站岗,这个还真不好说,最好不要是你。下周一压力位5175,5200,5225,支撑位5100,5125,5150。江恩看盘这边再接2个股票包月客户,没有资金要求,要提前收一定费用,提供股票和参考买卖点,不保月固定收益,需要的打15810876329咨询。

以上只代表个人观点。

上一篇:江恩看盘:下午大盘走势分析

下一篇:江恩看盘:下午大盘走势分析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