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江恩看盘:明天大盘走势分析

2015-06-11 15:18

周四大盘出现小幅低开,盘中最高上攻到5122,最低下探到5050,全天波动62个点,收盘于5121,高于5100,低于5150,短线显强势。

盘中上涨669家,平盘136家,下跌300家,量能9746个亿,比上一个交易日小的多。

周边股市:昨夜美股大幅收高,道指上涨1.33%,纳指上涨1.25%,标普上涨1.2%,欧洲主要国家股市长阳。纽约原油期货上涨1.29美元,涨幅为2.1%,收于每桶61.43美元;纽约黄金期货上涨9美元,涨幅为0.8%,收于每盎司1186.6美元。政策面上: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明确推进财政资金统筹使用措施,更好发挥积极财政政策稳增长调结构惠民生作用;决定将消费金融公司试点扩至全国部署促进跨境电子商务健康快速发展,推动开放型经济发展升级;确定支持农民工等人员返乡创业政策,增添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新动能。

今天指数出现再次开始震荡,虽然盘中没有破5000点,但恐慌性抛盘还是不少的,其实现在盘中震荡已成常态,只要攻上一两天,就会震荡,出现这种情况的原因很简单,从5000点向上,主力是以出货为目的的,前面他们赚的太多了,不出掉是对现不了利润的,但出现哪有哪么容易,所以从5100再向上的操作大家可要多加谨慎了,指数会攻不等于你手中的股票还会上攻,下面要注意的时间点是6月28号附近,重要时间点是7月28号---8月15号这个时间区间,1849起来的这轮泡沫行情还会向上走,指的主要是指数,个股的普涨从5000点之后也开始展开,后面主力要出货,你是不是要成为最后一棒的接棒人呢,这个可不好说。明天大盘压力位5125,5150,支撑位5075,5050是争夺位,操作上多加谨慎。江恩看盘这边再接2个股票包月客户,没有资金要求,收一定费用,提供股票和参考买卖点,不保固定收益,需要的打15810876329咨询。

以上只代表个人观点。

上一篇:江恩看盘:下午大盘走势分析

下一篇:江恩看盘:下午大盘走势分析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