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江恩看盘:周二大盘走势分析

2015-06-01 15:16

大盘周一出现小幅高开,盘中最高上攻到4829,最低下探到4615,全天波动218个点,收盘于4828,高于4800,低于4850,短线显强势。

盘中上涨934家,平盘120家,下跌47家,量能9344个亿,与上一个交易日基本持平。

周边股市:上周五美股收低,道指下跌0.64%,纳指下跌0.55%,标普下跌0.63%,欧洲主要国家股市有两个点左右的跌幅。纽约原油期货上涨2.62美元,涨幅为4.5%,收于每桶60.30美元;纽约黄金期货上涨1美元,涨幅为0.1%,收于每盎司1189.8美元。政策面上:证监会新闻发布会,上交所中金所“联姻”德交所具有三大意义;赞赏富时纳入A股,将有开放资本市场新举措;受理首发企业549家,其中已过会29家,未过会520家;公司债券发行与交易配套规则基本齐备;中金信安等四机构涉嫌非法私募被立案侦查;延长发审委员聘期,发审制度进入过渡期;提升投资者投资A股便利程度;离岸工具交易平台具积极意义;贵金属交易所投资者损失高发;与哈萨克签署监管谅解备忘录。

5000点关口的第一次上攻出现大幅震荡,经过两天的暴跌,第三个底已经成功做出,新一轮上攻已经展开,上攻中板块会是轮动的,也就是说各个板块都有机会,特别是中字头,这些板块前面下跌的太多,大盘后面的上攻它们没有大涨太多,中间是存在机会的,今天的上攻是符合中国股市特征的,追涨,4600关口附近目前有强支的,本来上周就不应该破,本博观点是手中股票没有必要来回换,只要不是套在超高位就有机会,4986肯定不是年内的顶,年内的顶理论上不会比5500低,明天压力位4850---4900区间,4950附近,支撑位4750---4775区间,4650---4675区间,强支在4720附近,5000点关口还有可能再震荡一次,操作上多加谨慎。江恩看盘股票群: 167394321开始进成员,其它群全满了,机不可失。应大家要求,江恩看盘的操作规则带讲解版打折对外售出一部分,记好,有了这个你赚的钱肯定是你付出钱的很多倍,就象今天低位跟进的股票一样,打折期到6月6号结束,内容主讲如何预测大盘和个股未来走势,压力支撑位计算方法,需要的打15810876329咨询。

以上只代表个人观点。

上一篇:江恩看盘:下午大盘走势分析

下一篇:江恩看盘:下午大盘走势分析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