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江恩看盘:下周一大盘走势分析

2015-05-15 15:17

周五大盘出现低开,盘中最高上攻到4366,最低下探到4278,全天波动88个点,收盘于4308,高于4300,低于4332,短线显弱势。

盘中上涨347家,平盘107家,下跌635家,量能6659个亿,比上一个交易日小不了多少。

资金情况分析:数据显示,截至今年第一季度末,共有20只公募基金持仓安硕信息,持股占流通股比例高达42.27%。而且安硕信息的前十大流通股股东全部是公募基金,汇添富、长信、中银、泰达宏利与广发五家基金公司的10只基金将前十大流通股股东席位占据,合计持有上市公司925.36万股,前三位流通股股东均为汇添富旗下基金。全通教育的情况与安硕信息大致相同,同样是机构扎堆,一季度末,共有19只公募产品配置了全通教育,在前十大流通股股东中亦可见易方达、汇添富、泰达宏利、中欧、嘉实等公募的身影。

指数今天没有守住4337,虽然收在4300关口之上,但已经表现出短线的弱势,从目前的盘面看,如果周末不出利好,下周再探4100----4200区间的可能性较大,如果是这样的话,二次探底会提前完成,然后再攻4500---4600区间,本轮大盘上攻,主力的目的是不让散户摸到门道,也就是牵着散户走,上周五提示过大家,中字头会再次启动,周五以高铁为主的几支已经动起来,下周有望带动其它板块上攻。下周一压力位4332,强压4366附近,支撑位4285,4250---4275区间,操作上多加谨慎。江恩看盘免费股票群: 159860934开始进成员,机不可失。

以上是江恩看盘个人观点

上一篇:江恩看盘:下午大盘走势分析

下一篇:江恩看盘:下午大盘走势分析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