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江恩看盘:周二大盘走势分析

2015-05-11 15:37

周一大盘出现高开,盘中最高上攻到4334,最低下探到4187,全天波动146个点,收盘于4333,高于4325,低于4350,短线显强势。

盘中上涨981家,平盘99家,下跌4家,量能7152个亿,比上一个交易日大的多。

周边股市:上周五美股大幅收高,道指上涨1.49%,纳指上涨1.17%,标普上涨1.35%,欧洲主要国家股市有二个点以上的涨幅。纽约原油期货上涨45美分,涨幅为0.8%,收于每桶59.39美元;纽约黄金期货上涨6.7美元,涨幅为0.6%,收于每盎司1188.9美元。央行今起降息0.25个百分比;中俄两国将加快推进高铁能源等重大投资合作项目;中俄签署先进重型直升机项目合作框架协议;证监会核发20家个股IPO批文;田中精机新股申购日;瑞达期货等21家公司预披露招股说明书;消息称3000亿美元撤离中国股市。

指数今天的高开的缺口被回补,出现这种情况的原因是降息的预期上周五就被消化了。但中国股市的特点还是在今天被表现了出来,追涨,前面本博提示过大家,5月9日前后是个政策面出台的时间点,4078附近有强支,并且提示高出来的越多,反弹的会越快,结果是不是如此,大家也看到了,盘面走势再次验证了江恩看盘操作规则的成功率,明天大盘压力位4350,4375,4400关口,支撑位4325,4275---4300区间,4260,本人观点这轮上攻到达4500---4600区间后会再回一下,操作上多加谨慎。江恩看盘推出付费式股票诊断活动,一次3分钟,不限股票支数,需要的来电18670693324要帐号然后咨询手中股票。江恩看盘免费股票群:348211706开始进成员,机不可失。

以上是江恩看盘个人观点

上一篇:江恩看盘:下午大盘走势分析

下一篇:江恩看盘:下午大盘走势分析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