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江恩看盘:周二大盘走势分析

2015-04-13 15:44

周一大盘出现高开,盘中最高上攻到4128,最低下探到4057,全天波动94个点,收盘于4121,高于4100,低于4150,短线显强势。

盘中上涨830家,平盘107家,下跌136家,量能7816个亿,比上一个交易日大的多。

政策面上:李克强表示愿同越方尽早启动北部湾湾口外海域共同考察;财政部鼓励社保基金等投资地方专项债券;银行不良贷款核销政策有望继续放宽;交通部推进交通一卡通,智能卡产业发展空间打开(涉华虹计通、天喻信息等);京津冀将打造协同创新共同体;南沙区土地利用总体规划通过(涉广州浪奇、珠江啤酒、东凌粮油等);光明集团与良友酝酿合并(涉光明乳业、上海梅林、海博股份等);中国将欧盟禽肉配额措施诉至WTO;首届中国沈阳国际机器人展览会将于9月初举办;无人机新品密集发布;挂号网与微信合作推出微医;阿里巴巴成立汽车事业部;昨日港股通每日105亿额度用完;A股开户数连续三周破百万,上周A股持仓数创历史新高;3月投资者信心指数大幅上升。

指数后面还会再创新高,但就短线来讲,4160附近是一个短线目标位,此位附近会再次引发震荡,震荡之后再次上攻,前面本博提示过大家,大盘越向上攻,震荡的会越厉害,所以大家要把精选个股放在第一位,不然你只能看着指数上攻,因为这轮上攻主力是有目的拉动轮涨的,并不是个股普涨,乱追高是容易被套的,明天压力位4125,4150,4175,支撑位4100关口,4075,4055附近,操作上多加谨慎。江恩看盘的免费股票群:165508384,再进一个人,内部有适时的大盘压力支撑位提示。

江恩看盘这边的短线操作组再接一个成员,资金少于40万的不接,费用是先收的,考虑好再打电话:18670693324,短信不回。

以上只代表个人观点。

上一篇:江恩看盘:下午大盘走势分析

下一篇:江恩看盘:下午大盘走势分析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