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江恩看盘:周五大盘走势分析

2015-04-02 15:30

周四大盘出现小幅高开,盘中最高上攻到3835,最低下探到3775,全天波动60个点,收盘于3825,高于3819,低于3835,短线显强势。

盘中上涨733家,平盘106家,下跌234家,量能6320个亿,比上一个交易日大一点。

周边股市:昨夜美股收低,道指下跌0.44%,纳指下跌0.53%,标普下跌0.40%,欧洲主要国家股市收涨。纽约原油期货上涨2.49美元,涨幅为5.2%,收于每桶50.09美元;纽约黄金期货上涨8.6美元,涨幅为0.7%,收于每盎司1191.8美元。政策面上: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部署盘活和统筹使用沉淀的存量财政资金,有效支持经济增长;确定加快发展电子商务的措施,培育经济新动力;决定适当扩大全国社保基金投资范围,更好惠民生、助发展。

指数今天突破3835没有成功,这并不是坏事,本博提示过大家,现在主力也是在摸着石头过河,大盘的上攻也不会一帆风顺,大家最好不要以为买进一支股票就会上攻,不然被套了也不知是怎么回事,就短线来讲,指数少不了震荡,但3835这个点位被突破是肯定的,大家目前主要是选好个股,因为这轮上攻主力是有目的拉动的,用不同的板块轮动来完成的,明天争夺一下3800---3819区间后,如果强一点,会直接攻,弱一点会再破一次3800,然后再攻,4000这个关口会被上探,但不会哪么容易就到达,指数的下一个压力位在3850---3875区间,支撑位在3775---3800区间。江恩看盘的免费股票群:144393812,再进二个人。 

以上只代表个人观点。

 

不要看着指数大涨就觉得自己能在股票中赚钱,真是如此的话大家赚的是谁的钱,股市中会生钱吗,江恩看盘超级短线保收益组再接收1个人,费用是先收的,保半仓资金5%收益,资金少于40万的不带,跟着我们就是让你放心赚钱,想好了再打18670693324联系,发短信不回。

上一篇:江恩看盘:下午大盘走势分析

下一篇:江恩看盘:下午大盘走势分析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