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江恩看盘:下午大盘走势分析

2015-04-01 11:44

周边股市:昨夜美股收低,道指下跌1.11%,纳指下跌0.94%,标普下跌0.88%,欧洲主要国家股市收低。纽约原油期货下跌1.08美元,收于每桶47.6美元,跌幅为2.2%;纽约黄金期货下跌2.1美元,收于每盎司1183.2美元。

政策面上:中澳自贸协定预计二季度签署;保监会决定调整险资境外投资有关政策,放开香港创业板投资;深交所排定工作,注册制改革与启动深港通等入列;新三板已对“中山帮”异常交易启动调查程序;存款保险制度5月1日正式实施;发改委要求充分发挥直接融资对创新的支持作用;发改委表示优先考虑社会资本参与重大水利工程。

指数今天下探到3742后再次上攻,下午会再攻3800,但3800上方肯定会再次震荡的,从现在的盘面看,每创一次新高都会出现震荡,但每次震荡中肯定又会出现不少机会,说实话,攻的越高,震荡的会越厉害,本博是看多的不错,但不会乱说,目前的盘面是模着石头过河,走一步看一步。07年就有博客说大盘会上10000点,结果如何,什么买了中石油,吃穿都不愁,但结果如何,这是不负责的博主,本博不会乱说,要想了解后面会如何,只能跟着博客一直看。下午大盘压力位3819,3835---3850区间,支撑位3775,3742,操作上多加谨慎。江恩看盘的免费股票群:144393812,再进二个人。 

以上只代表个人观点。

 

不要看着指数就觉得自己能在股票中赚钱,真是如此的话大家赚的是谁的钱,股市中会生钱吗,江恩看盘超级短线保收益组再接收1个人,费用是先收的,保半仓资金5%收益,资金少于40万的不带,想好了再打18670693324联系,发短信不回。

上一篇:江恩看盘:周三大盘走势分析

下一篇:江恩看盘:周四大盘走势分析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