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江恩看盘:下周一大盘走势分析

2015-03-27 15:23

周五大盘出现小幅高开,盘中最高上攻到3710,最低下探到3656,全天波动54个点,收盘于3691,高于3683,低于3715,短线显弱势。

盘中上涨649家,平盘111家,下跌313家,量能5093个亿,比上一个交易日小的多。

周边股市:昨夜美股收低,道指下跌0.23%,纳指下跌0.27%,标普下跌0.24%,欧洲主要国家股市收低。纽约原油期货上涨2.22美元,涨幅为4.5%,收于每桶51.43美元;纽约黄金期货上涨7.8美元,收于每盎司1204.8美元。政策面上:聆讯会将取代发审会,注册制跨出实质一步;外管局新批333亿QFII/RQFII额度,QFII额度上限放开;博鳌亚洲论坛热议农村金融改革;发改委决定今起汽柴油价下调0.18元和0.20元;中国拟在亚投行和丝路基金中优先鼓励使用人民币;央行称移动互联网应在农村优先发展;楼市一揽子政策有望近期出台。

指数今天攻到3710,没有向上突破3715,到此部分股民可能会问,震荡结束没有,太折磨人了,本博观点是没有,既然上周二的波幅没有达到200点以上,单日暴跌就不成立了,不成立的话这轮的回调就由震荡来完成了,震荡是最好的震仓方式,这当中存在机会,同样也存在风险,关键是你会不会选股,说实话,股票肯定不好选,不然所有的人都会选,都赚钱,股市中赚出来的钱就成纸了一是。今天收在3642上方,表明从3478突破后的通道没有破坏,近期的震荡的区间就在3575---3750区间,没有这个震荡,后面的上攻就不会太健康,再次提示大家,今年的上攻不象05年,会普涨,这次是有板块轮动进行的,乱跟运气不好进去就会被套,江恩看盘的博客连续性很强,不会对你说一句会涨就行了,或是象有些博客在三年前就吹大盘会涨到10000点,盘面是动态的,需要你每天跟踪,3406突破后,本博转向看多,上周二之后说3700上方会震荡,近期是不是一直在震荡,看别人的博客要学会感恩,只有懂感恩的人才能赚到钱。下周一大盘压力3715,3731,支撑位3683,3643,操作上多加谨慎。江恩看盘的免费股票群:144393812,再进二个人。

以上只代表个人观点。

 

超级短线保收益组再接收1个人,费用不高,但是先收的,资金少于40万的不带,想好了再打18670693324联系,发短信不回。

上一篇:江恩看盘:下午大盘走势分析

下一篇:江恩看盘:下午大盘走势分析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