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江恩看盘:下午大盘走势分析

2015-02-25 12:29

周边股市:昨夜美股收高,道指上涨0.51%,纳指上涨0.14%,标普上涨0.28%,春节期间美国三大股指再创历史新高,欧洲主要国家股市收高,港股小幅收低。纽约原油期货下跌17美分,收于每桶49.28美元;纽约黄金期货下跌3.5美元,跌幅为0.3%,收于每盎司1197.3美元。

政策面上:李克强助力中国机车驶向世界;肖钢称证监会2015年将试点制定权力清单;2014年A股融资总额7249亿元;沪港通3月2日起加入沽空机制;深交所计划逐步允许境外投资者直接投资创业板;外媒称中石油和中石化可能合并;微信红包抢镜羊年春节;发改委将推进一批重大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今年我国将新增高效节水灌溉面积2000万亩以上;我国将全面实行居民用水用气阶梯价格制度。

今天指数在春节的气氛下,出现小幅高开,但盘中上涨的并不多,表明这种无量上攻已经基本接近尾声,后面再攻的话3286上方的大量抛压就会出现,下午多空主要还是争夺3239,3260一带是有压力的,强压还是在3286上方,操作上建议以高抛为主,如果3239支撑不了,会重新下探3224和3208,不排除再破3200,操作上多加谨慎。

2015年的股市操作需要你学会选股,学会看提前两到三天预测大盘的走势,这样你才有机会,不然你会用自己手中的血汗钱为自己的行为买单。

江恩看盘操作规则正月十六前购买的,买两种的(指的是文字版)送价值3000元的压力支撑位表一份,只要你有10万左右的资金,一次操作这个费用就赚回来了,还白学了一种规则,机不可失。买规则的加QQ:1627009821,规则目录网址:http://yuiop.blog.cnstock.com/2783774.html

新推出:通过网络讲一次大盘预测课,主讲如何计算大盘未来压力支撑位,如果预测未来大盘走势,当中包含大盘时间点计算,价位计算,听了之后基本会预测中国股市上证指数走势,机不可失,深证基本与上证是同步的,正月十六前听课的费用打七折,需要听的打18670693324联系

以上只代表个人观点。

上一篇:江恩看盘:春节之后大盘走势分析

下一篇:江恩看盘:周四大盘走势分析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