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江恩看盘:下午大盘走势分析

2015-01-13 11:48

周边股市:昨夜美股收低,道指下跌0.54%,纳指下跌0.84%,标普下跌0.81%,欧洲主要国家股市收高。纽约原油期货暴跌4.7%,报每桶46.07美元,创下近六年新低;纽约黄金期货上涨1.4%,报每盎司1232.8美元。

政策面上:油价12连跌,汽柴油分别下降0.13元和0.2元,汽油消费税三连涨,达到1.52元;消息称修改土地承包法列入今年人大立法计划;小产权房系列解决方案将出炉,于3月1日首推;发改委表示今年将积极推进粮食企业兼并重组;中国低空空域管理改革步入全国推广阶段;多省区相继出规划。

指数今天出现小幅低开后,基本没有反攻的多少,3260也没有突破,就一直围绕3224---3260区间展开震荡,从现在的盘面看,指数有可能回头再攻一次3275---3285区间,然后再向下探,每每指数下跌中,都会有不少资金跟进被套,这次也不例外,今天指数主要是在3208与3280区间来回争夺,如果这次指数不再反抽3400下接向下探,3050就差不多了,如果中间再出现反抽的动作,时间会拉长,3000点关口有可能被下破一次,操作上多加谨慎。江恩看盘这边有保收益短线组,提供股票保你跟进,保你卖出,费用不是太高,但资金少于30万的跟是不划算的,需要合作的咨询:18670693324。

以上只代表个人观点。

上一篇:江恩看盘:周二大盘走势分析

下一篇:江恩看盘:周三大盘走势分析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