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江恩看盘:周二大盘走势分析

2015-01-12 15:37

周一大盘出现大幅低开,盘中最高上攻到3275,最低下探到3191,全天波动94个点,收盘于3229,高于3224,低于3260,短线显弱势。

盘中上涨204家,平盘76家,下跌758家,量能3662个亿,比上一个交易日小的多。

周边股市:上周五美股收低,道指下跌0.95%,纳指下跌0.68%,标普下跌0.84%,欧洲主要国家股市有两个点左右的跌幅。纽约原油期货下跌0.9%,报每桶48.36美元;纽约黄金期货上涨0.6%,报每盎司1216.1美元。政策面上:证监会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证50ETF期权交易试点获批,29月9日正式上线取消证券投资咨询机构年检;证联网进入开通运行阶段;将推出资管业务统计指标等;跨境ETF和LOF实行T+0与A股推行T+0无关;“两融”现场检查已结束,正梳理汇总情况;加大内幕交易综合防治力度;拟对许振东等采取10年证券市场禁入措施。

指数下破了3234---3253区间,这不是什么好事,如果这个区间不破,做多主力还有机会再拉一把3400关口,这样一来,短线再拉3400的概率就基本不大了,特别是在3285攻不过的情况下,从现在的盘面看,如果主力想再拉一把指数上3400关口,怕是只有动用两桶油,或是超大盘指标股了。如果这次的下跌连续下去,最低也要到达3000---3100区间,到达后以争夺3062这个点位为准,如果盘面到时跌的太快,破一下3000点关口也是正常的,因为这样的话底就出来了。怕的是跌一下再拉一把,这样过程就漫长了,操作上多加谨慎。江恩看盘的操盘规则主讲如何选股,如何买卖,你只要看三遍,基本就掌握了,不用再担心以后被套,资金少于10万的就不要咨询了,规则不适合你买,为满足大家要求,特推出文字版,需要购买的打:18670693324。

以上只代表个人观点。 

上一篇:江恩看盘:下午大盘走势分析

下一篇:江恩看盘:下午大盘走势分析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