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江恩看盘:下午大盘走势分析

2015-01-08 11:46

周边股市:昨夜美股大幅收高,道指上涨1.23%,纳指上涨1.26%,标普上涨1.16%,欧洲主要国家股市收涨。纽约原油期货上涨72美分,涨幅为1.5%,收于每桶48.65美元;纽约黄金期货下跌8.7美元,跌幅为0.7%,收于每盎司1210.7美元。

政策面上: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确定规范和改进行政审批的措施、提升政府公信力和执行力,讨论通过部分教育法律修正案草案,明确对民办学校实行分类管理,允许兴办营利性民办学校。

指数今天出现小幅低开后,小攻一下,直接下跌,并且盘面一破3300关口,现在的指数处在高位,人心惶惶,大盘不跌还恐慌,跌了就更可怕了,现在大家最关注的是指数会不会上一次3478,这个点位本博提出的比较早,现在好多博主也开始提了,这个点位近几天会攻一次的概率是相当大的,不论攻过与否,动作肯定会有,但这个上攻肯定是出其不意的,快拉一下结束,因为近期盘顶的特征相当明显。下午指数争夺一下3318,3324后,是3306,然后再破3300向3280一带跌,操作上多加谨慎。江恩看盘的操盘规则准确率如何大家都多次见证了一分价钱一分货,大家要记好,财富永远都是掌握在少数人手中,现在的行情不会选股赚钱真的很难,需要购买的打:18670693324。

以上只代表个人观点。

上一篇:江恩看盘:周四大盘走势分析

下一篇:江恩看盘:周五大盘走势分析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