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江恩看盘:下午大盘走势分析

2015-01-05 11:42

周边股市:上周五美股震荡,道指上涨0.06%,纳指下跌0.2%,标普下跌0.04%,欧洲主要国家股市小跌,港股新年首个交易日大涨252点,涨幅为1.1%,中资地产、保险、银行、券商、铁路、基建等受到资金追捧领涨。纽约原油期货下跌58美分,收于每桶52.69美元;纽约黄金期货上涨2.1美元,涨幅为0.2%,收于每盎司1186.20美元。

政策面上:李克强去深圳视察微众银行,见证首家互联网银行第一笔贷款;我国期货市场拟引入境外交易者;上交所信披监管模式正式调整为分行业监管;中国12月官方PMI降至50.1,创18个月新低;官方披露中国政府资产负债数据,净资产为106万亿元;银行间同业拆放利率新年集体上涨;1月5日起燃油费再下调,航空煤油价格降至5年最低;发改委放开烟叶、小区停车费等24项商品服务定价。

指数在2015年的开局日出现大幅高开,盘中直攻3300关口,其中地产表现良好,但短线来讲,这个板块的持续性不会太强,前期的热 点板块有望在后面调整后再次展开拉升,从现在向后,指数出现一个短时间的快速拉升,以3478为短线目标位,为快速达到拉升的目的,个股不会出现普涨,反而会下跌,本月的中下旬会出现一轮回调,操作上多加谨慎。下午压力位3318,3324,3341,支撑位3282附近,强支在3239附近。江恩看盘付费内有近期热点板块点评,板块龙头点评,可以让你操作中不在盲目,放心赚钱,费用不高,需要加入的打:18670693324。

以上只代表个人观点。

上一篇:江恩看盘:2015年中国股市如何开局

下一篇:江恩看盘:周二大盘走势分析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