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江恩看盘:周二大盘走势分析

2014-12-29 16:25

周一大盘出现大幅高开,盘中最高上攻到3223,最低下探到3126,全天波动97个点,收盘于3168,高于3150,低于3200,短线显弱势。

盘中上涨282家,平盘92家,下跌661家,量能5559个亿,比上一个交易日大的多。

周边股市:上周五美股收高,道指上涨0.13%,纳指上涨0.7%,标普上涨0.33%,道指和标普都创历史新高,欧洲主要国家股市收高。纽约原油期货下跌1.11美元,跌幅为2%,收于每桶54.73美元;纽约黄金期货上涨21.5美元,收于每盎司1195美元。政策面上:全国政协会议明年3月3日在京召开,人大会议5日召开;IPO排队企业616家尚未过会,591家正常待审;国信证券、高能环境上市日;央行将非银同存计入存贷比,目的在释放信用空间;发改委下调油价,汽柴油每升下调0.39元和0.43元;财政部决定将石油特别收益金起征点提高至65美元/桶;明年春节前“1+N”十项改革措施多数将出台;京津冀顶层设计明确发展方向。江恩看盘的操盘规则如何,股市已经给出答案,只要你看三遍,就能学会选股和买卖,有不懂的可以和本人在线交流,需要的打:18670693324

指数今天受周边股市的影响出现大幅高开,但最终多方没有保住胜利成果,虽然盘中再创新高,主要是跟风资金并不多,反而是出逃资金多,年底了,资金回笼压力相当大,提示大家不要一看大盘涨就追,有时想想我们的有些股民真的很可怜。从趋势上来讲,年后大盘肯定还会上攻,但每一次下跌给股票造成的杀跌都是很可怕,特别是什么也不懂的股民,拿着自己的血汗钱送到股市当中,亏了还不想学习,真的是没办法。明天大盘压力位3196,3208,3224,支撑位3136和3150,操作上多加谨慎。江恩看盘付费内有近期热点板块点评,板块龙头点评,可以让你操作中不在盲目,放心赚钱,费用不高,需要加入的打:18670693324。

以上只代表个人观点。

上一篇:江恩看盘:下午大盘走势分析

下一篇:江恩看盘:下午大盘走势分析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