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江恩看盘:下周一大盘走势分析

2014-12-26 15:18

大盘周五出现小幅高开,盘中最高上攻到3164,最低下探到3064,全天波动100个点,收盘于3157,低于3189,高于3100,短线显弱势。

盘中上涨618家,平盘107家,下跌309家,量能4889个亿,比上一个交易日大一点。

政策面上:今年国家发改委所批复的铁路、公路、机场等各项基础设施建设投资项目投资总额已达15629.22亿元;一带一路规划或新年前后出台,打造东出西进格局;工信部鼓励民资进入宽带市场,首批16城市试点;基础设施和公用事业特许经营管理办法或将出台;民政部要求加快发展养老服务业;中国煤制天然气全产业链技术全部实现自主化;第三批自贸区申报大幕开启,武汉西安兰州三地领先一步;安徽将出台推进长江经济带三年行动计划。

指数今天受到3062的支撑,再次上攻3189,但没有成功,下午对3129的争夺相当激烈,从现在盘面看,这次的上攻只能先看做是3189下跌下来的次级反弹,年底了,资金肯定要回笼的,就这一点来讲,下周一攻一下3189的前高后有可能再次回调,一切还是小心为妙,即使不大回调也是如此,2015年再次上攻是争的事实,但短线的风险仍然需要防范,不要把到手的钱再送出去,热点基本没有变,原来的热点现在还是热点,但大家一定要控制好仓位江恩看盘付费内有近期热点板块点评,板块龙头点评,可以让你操作中不在盲目,放心赚钱,费用不高,需要加入的打:18670693324。

以上只代表个人观点。

上一篇:江恩看盘:下午大盘走势分析

下一篇:江恩看盘:下午大盘走势分析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