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江恩看盘:下午大盘走势分析

2014-12-01 11:53

周边股市:上周五美股震荡,道指平收,纳指上涨0.09%,标普下跌0.25%,欧洲主要国家股市涨跌互现。纽约原油期货暴跌10.23%,报每桶66.15美元,创62个月新低;纽约黄金期货下跌1.8%,报每盎司1175.5美元。

政策面上:证监会召开例行新闻发布会,介绍新股发行批文下发情况;注册制改革方案完成初稿,本月底上报国务院;表示正就交叉持牌问题进行研究;正在研究商品期货专业交易商制度;设立证通公司应按市场化运作;关注市场动态确保市场平稳运行。

指数今天出现小幅高开,这个高开主要为2698而来,这个点位是后面能否再攻的基石,上午2698这个点位震荡了一下,短线有一定支撑作用了,下午有可能再震荡一下,然后攻2721---2723区间,短线这个区间有一定小压力,不过攻过是肯定的,个股分化的特别厉害,如果你不会选股乱跟,可能真的赚不到钱,只能看指数攻,这边新做的有保半仓5%收益的短线操作,以收益为准,需要的打18670693324江恩看盘的新群:392702484此群刚做,开始进成员。

以上只代表个人观点。

上一篇:江恩看盘:下周一大盘还有创新高能力

下一篇:江恩看盘:周二大盘走势分析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