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江恩看盘:下午大盘走势分析

2014-11-28 11:39

周边股市:昨夜欧洲主要国家股市收高。纽约原油在周四电子盘交易中一度暴跌8%至67.75美元;陈德霖称香港已向外管局请求增加RQFII额度;小摩上周四减持多只中资股,套现太保工行超50亿。

政策面上:央行召开工作会议,存款保险制度1月份推出;银监会首次明确P2P监管要防范违规混业经营;两部委表示支持节能技术装备制造企业上市融资;全国驾驶人数量突破3亿大关;北斗系统新一代芯片发布,为大规模应用铺平道路;广东出台珠三角旅游一体化规划;深汕特别合作区总体规划获批。

指数今天小幅低开,主要是受2644上方的压力影响,这是一个恐惧,这次上攻收复2684的概率相当大,收复这个点位还要靠指标股,航空类还没有启动,是一个后备,银行,地产,券商下午会再次动起来,特别是象中信这样的大盘指标,没有这些指标股的拉动,量能根本放大不了,上攻2700已经成为年内的目标,下午强压力位是2650---2684区间,大部股票怕是还要下跌,操作上多加谨慎。江恩看盘的新群:392702484此群刚做,开始进成员。

以上只代表个人观点。

上一篇:江恩看盘:周五大盘走势分析

下一篇:江恩看盘:下周一大盘还有创新高能力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