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江恩看盘:周四大盘走势分析

2014-11-26 15:31

周三大盘出现小幅低开,盘中最高上攻到2605,最低下探到2570,全天波动38个点,收盘于2604,高于2571,低于2608,短线显强势。

盘中上涨479家,平盘131家,下跌418家,量能3165个亿,比上一个交易日小一点。

周边股市:昨夜美股震荡,道指下跌0.01%,纳指上涨0.07%,标普下跌0.11%,标普盘中再创历史新高,欧洲主要国家股市小涨。纽约原油期货下跌1.69美元,收于每桶74.09美元,跌幅为2.2%;纽约黄金期货上涨0.1%,收于每盎司1197.10美元。政策面上:李克强在水利部考察,强调解决饮水安全,建设重大水利;上交所规范上市公司筹划非公开发行停复牌,要求停牌一般不超过10个交易日;央行专家表示是否进一步宽松取决于四季度经济数据;新电改方案出台,将配电侧和售电侧部分放开(涉内蒙华电、文山电力、岷江水电等);发改委今日上午将举行发布会,涉及粮食水利养老等多个主题;土地改革总体方案有望年内出台。

指数今天向2600关口进攻,虽然没有攻过多少,但上攻的决心已经表现出来,昨天本博预测的2571附近的震荡今天幅度有点小,但大盘的这种上攻方式确实让大部分股民不放心,走到现在是不是中国股市走牛了,本博认为没有,因为中国的股市现在还处在下降通道当中,牛熊分界线在3100附近,还有几百个点,所以目前只能说中国股市处在反弹当中。2571没有大幅震荡,大家下来要小心2608附近,这个点位的压力一点不比2500关口小,如果明天能放量突破到2619上方,并且不再跌回2600下方,就会向2644进攻,2644上方的压力相当大,这样说吧,从2644向上走,如果攻不过2684,一个顶 就会出现,不论这个顶大小,攻过2684的话后面再做预测。大家要多加小心。江恩看盘的新群:392702484此群刚做,开始进成员,有带网银工行卡者优先。

以上只代表个人观点。

上一篇:江恩看盘:下午大盘走势分析

下一篇:江恩看盘:下午大盘走势分析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