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江恩看盘:周二大盘走势分析

2014-11-24 15:21

周一大盘出现高开,盘中最高上攻到2546,最低下探到2495,全天波动60个点,收盘于2532,高于2508,低于2541,短线显强势。

盘中上涨774家,平盘113家,下跌141家,量能3302个亿,比上一个交易日大的多。

周边股市:上周五美股收高,道指上涨0.51%,纳指上涨0.24%,标普上涨0.52%,欧洲主要国家股市收高。纽约原油期货上涨0.9%,报76.51美元;纽约黄金期货上涨0.6%,报1197美元。政策面上:中国人民银行决定,自2014年11月22日起下调金融机构人民币贷款和存款基准利率。金融机构一年期贷款基准利率下调0.4个百分点至5.6%;一年期存款基准利率下调0.25个百分点至2.75%,同时结合推进利率市场化改革,将金融机构存款利率浮动区间的上限由存款基准利率的1.1倍调整为1.2倍;其他各档次贷款和存款基准利率相应调整,并对基准利率期限档次作适当简并。这对除银行股之外几乎所有的板块特别是券商、地产、保险、电力股等构成利好。

受到降息的影响,指数今天出现高开。对于股市来讲,降息和降准是两个绝对的利好,并且降息是一个强大的利好,虽然这次降的不多,但为了刺激楼市,管理层确实下了大本钱,楼市不振,对于整个经济来讲,会起到一个全面的滞动,在前面的楼市利好不起作用的情况下,降息是在逼银行存款外流,但这个效果怕是不会太好,因为各个行为了防资金外流,纷纷内部自行加息,所以这次的利好不会坚持多长时间。本博前面的预测正在一步步对现,马上要进入12月份了,股市12月份内会做出一个年内的高点,然后回调一下,但幅度同样不会大,下来的时间,股指会围绕2500关口进行震荡,明天压力位2541,支撑位2525和2508,强支2486---2495区间,个股会在12月份展开分化,精选没有来得及上攻的加仓江恩看盘的免费群:335986884再进2个人,有带网银工行卡者优先。

以上只代表个人的观点。

上一篇:江恩看盘:下午大盘走势分析

下一篇:江恩看盘:下午大盘走势分析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