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江恩看盘:下周一大盘走势分析

2014-11-21 15:15

周五大盘出现小幅低开,盘中最高上攻到2488,最低下探到2446,全天波动42个点,收盘于2486,高于2478,短线显强势。

盘中上涨728家,平盘129家,下跌171家,量能1978个亿,比上一个交易日大的多。

周边股市:昨夜美股收高,道指上涨0.19%,纳指上涨0.56%,标普上涨0.2%,道指和标普又创新高,欧洲主要国家股市涨跌互现。纽约原油期货上涨1美元或1.34%,收于每桶75.58美元;纽约黄金期货下跌3美元,收于每盎司1190.9美元。政策面上:李克强强调加强网络基础设施建设,提高网络普及率;多家外资基金称尚未完成投资沪港通内部程序;11月汇丰PMI创6个月新低;资金面紧张升级,银行间债市延迟30分钟闭市;兴业银行否认资金面紧张:超额准备金率超过3%;中央印发土地流转文件(涉罗牛山、辉隆股份、海南橡胶、亚盛集团等);一号文件或将推集体经济改革。

指数今天低开后,没有破2444,展开上攻,并且收复2478,基本验证了本博前面的预测,昨天下破2444后在2435平台上受到支撑展开反弹,也与前面的预测吻合,经常看本人博客的,应该知道2300上攻时,本博就一路看多,这个时间,大部分博主是看空的,并且说会再回2200甚至下破,当时本博大胆提出预测,年内高点要做到12月份,现在正在向这个结果走,江恩看盘的规则准确率到底如何,大家应该有所定论了,下周一多空会争夺2478一,这个点位是非常重要的,需要夯实一下,2444和2478的支撑作用是盘面能否在12月份成功突破2500并站稳的基石,操作多加谨慎。江恩看盘的免费群:335986884再进2个人,有带网银工行卡者优先。

以上只代表个人观点。

上一篇:江恩看盘:下午大盘走势分析

下一篇:江恩看盘:下午大盘走势分析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