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江恩看盘:周四大盘走势分析

2014-11-12 15:10

周三大盘出现小幅低开,盘中最高上攻到2494,最低下探到2444,全天波动50个点,收盘于2494,高于2478,低于2508,短线显强势。

盘中上涨837家,平盘95家,下跌96家,量能2157个亿,比上一个交易日小一点。

周边股市:昨夜美股收高,道指上涨0.01%,纳指上涨0.19%,标普上涨0.07%,道指和标普都创新高,欧洲主要国家股市小涨。纽约原油期货下跌72美分,报每桶76.68美元;纽约黄金期货上涨3美元,报每盎司1162美元。政策面上:李克强同墨西哥总统谈高铁合作,希望获公平对待;李克强访缅,或探讨中国东盟自贸区升级版;中俄将合作在俄罗斯建设大坝;中美将对科技类产品减免关税;中国核企有望进军南非;传粤港澳自贸区方案已获同。

指数今天在2444的支撑下开始上攻2500关口,没有成功,但离的不远了,明天攻过2508问题不是太大,就短线来讲,指数会在2541附近现次受压,如果抛压太大,回一下2500关口或是破一下到2478附近。9月份本博就提示过大家,年内高点在12月份,当时提出这个预测,肯定是要受到众多博主及股民不认可的,也没有少挨骂,现在大家看到指数一步步向上攻,基本认可了,本博只所以敢大胆这样预测,是因为江恩看盘手中有一套操盘规则,规则中可以提前计算出这些点位及时间点的。明天大盘支撑位2478,压力位2541附近,争夺位2508,操作上多加谨慎。江恩看盘的免费群:335986884开始进成员,其它群全满了,内部每周都有股票推荐,机不可失。

以上只代表个人观点。

上一篇:江恩看盘:下午大盘走势分析

下一篇:江恩看盘:下午大盘走势分析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