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江恩看盘:周三大盘走势分析

2014-11-11 18:44

周二大盘出现大幅高开,盘中最高上攻到2508,最低下探到2445,全天波动53个点,收盘于2469,低于2478,高于2444,短线显强势。

盘中上涨146家,平盘86家,下跌796家,量能3312个亿,比上一个交易日大的多。

周边股市:昨夜美股收高,道指上涨0.23%,纳指上涨0.41%,标普上涨0.31%,道指和标普再创新高,欧洲主要国家股市有接近一个点的涨幅。纽约原油期货下跌1.25美元,跌幅为1.59%,收于每桶77.4美元;纽约黄金期货下跌0.95,收于每盎司1159.8美元。政策面上:上交所召开沪港通新闻发布会,表示沪港通具有多方面积极意义;系列规则确保沪港通额度使用公平性;沪港通将从三方面对上海股市产生深远影响;沪港通将为市场注入增量资金,利好大盘蓝筹股;沪港通筹备阶段,市场活跃度大幅提升;将继续加快实施国际化战略;A股已经具备了恢复T+0的条件

指数今天虽然直接上攻了一次2500关口,但这个强拉指数的行为并没有得到上方套牢盘的认可,从而出现了恐慌性抛盘,可以这样说,今天的抛盘是慌不择路,这是主力拔苗助长的结果,本来上攻是好事,但强拉肯定会让疲软的这么长时间的股市受不了,不过这种现象只是短暂的,后面一切会恢复常态的。本博在前面提示过大家,年内高点会在12月份出现,也就是说后面还会上攻,今天出逃的股民会发现后面还会上攻,再次在高位接回抛出的筹码,由于是指标股在拉指数,所以大部分股票的上攻会在2450---2541区间震荡中上攻,明天大盘压力位2478和2500,强压2541,支撑位2444,操作上多加谨慎江恩看盘的免费群:169706943再进三个人,内部每周都有股票推荐,机不可失。

以上只代表个人观点。

上一篇:江恩看盘:下午大盘走势分析

下一篇:江恩看盘:下午大盘走势分析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