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江恩看盘:周四大盘走势分析

2014-11-05 15:10

周三大盘出现小幅高开,盘中最高上攻到2434,最低下探到2415,全天波动19个点,收盘于2419,高于2400,低于2444,短线显弱势。

盘中上涨367家,平盘119家,下跌539家,量能2018个亿,比上一个交易日小一点。

周边股市:昨夜美股震荡,道指上涨0.1%,纳指下跌0.33%,标普下跌0.29%,欧洲主要国家股市收低。纽约原油期货下跌2.2%,收于每桶77.19美元;纽约黄金期货下跌0.2%,报每盎司1167.7美元。政策面上:李克强表示中方愿同卡塔尔深化油气合作,参与卡高铁项目建设;证监会9月新批三家RQFII和三家QFII;陕西黑猫新股上市;中韩部长将率团参加两国自贸区第14轮谈判;国资委提出全面推进法治央企建设;中国“两交一直”特高压工程开工建设,推动大气污染防治;发改委印发应对气候变化规划。

指数今天高开,但上攻无力,最终还是出现震荡下跌,指数上攻到此,是不能进行震荡的,因为震荡不攻就是下跌的开始,2444高点附近抛压很大,如果不继续攻,高点上的套牢盘就看不到希望,结果可想而知,特别是近几天如果一直攻不过2448,下跌就会随时出现,操作上多加谨慎。为满足大家要求,这边专门成立高抛低吸群,主要是指导被套股民高抛低吸,从而达到降低成本快速解套的目的,说明一点,不是免费的,需要的打:18670693324。江恩看盘群:169706943最后三天进成员,内部成员可以向群主咨询手中股票,适时大盘点评,机不可失。

以上只代表个人观点。

上一篇:江恩看盘:下午大盘走势分析

下一篇:江恩看盘:下午大盘走势分析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